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教师节来临之际 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9月10日,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等县领导在教育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县第二中学,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祝全县教师节日快乐。

鲍长山、赵楠、石洪亮、裴成、邱发国等县领导一行首先深入到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祝愿教师们节日快乐。鲍长山、赵楠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并仔细询问学校在发展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教师们要立足本位,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辛勤耕耘,为全县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鲍长山一行来到县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在座谈会上,鲍长山对全县教师在脱贫攻坚工作和教育工作上所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教育系统在全县重点工作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教师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我县教育事业秉承正确的办学思路,目标明确,措施得当,全县教师在教育战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今年高考,600分以上的有34人。其中,县第一中学的朱奕诺以670分的优异成绩考上了清华大学。居全省8个贫困县第一名。鲍长山希望全县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同时祝贺全县教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