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县政府召开镇赉县迎接和配合全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部署会

9月1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镇赉县迎接和配合全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部署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洪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及环保督察案件整改行动队成员,各乡镇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镇赉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行动月实施方案》。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在会上就如何迎接和配合全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行动月提出三点意见。

一、深刻警醒,充分认识全市开展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行动月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赵楠指出,要通过“回头看”总结经验,查找工作中的漏点、盲点、短板和弱项。在整改工作中,要迎着问题和困难再对标、再聚力、再强攻,要压差推进整改,向省、市交上合格台账,向党中央交上达标答案。

二、要再对标、再聚力、再攻坚,坚决按序时进度完成整改任务。赵楠强调,要对标方案找不足,完善台账补漏点,多措施攻坚克难点,坚持经常“回头看”,确保整改质量和效果。

三、要组织保障再加强,进一步形成整改的强大合力。赵楠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一把手”作用,强化督导检查,强化追责问责,强化体制机制,确保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