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共镇赉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党员会议

9月7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共镇赉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党员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天君,副主席刘树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应邀出席会议。

就发挥好政协委员党工委、委员党支部、党员委员的作用张天君提出三点意见:一、政协委员党工委要发挥核心作用。张天君要求:政协委员党工委要领导各党支部做好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引导党员委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政协委员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张天君指出,政协委员党支部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主要阵地,是政协党建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按照有利于发挥作用的原则,按界别建立5个功能性党支部,确保党支部高效运转。三、政协党员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天君强调,党员委员在政协工作有着双重身份,履行双重职责,接受政协党组织领导,参加政协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党员委员要带头参加进社区、调研、视察等活动,在政协委员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动非党委员积极参加履职活动。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镇赉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政协委员党工委组成人员的通知》。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树军宣读《关于对中共党员政协委员实行双重管理的意见》,县政协秘书长毛跃革宣布了党支部划分、各党支部党员名单、党支部召集人名单。

党员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