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深入到社区召开“四进社区”协调推进会

9月7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石洪亮深入到团结社区召开团结社区党总支“四进社区”协调推进会。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石洪亮,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及包保团结社区的两代表、一委员,驻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深入推进“四进社区”活动,不断改进社区作风建设。石洪亮要求,要高度重视,把活动开展好。驻区部门、包保联系单位要大力支持社区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两代表一委员”和在职党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深入到基层,体察民情、倾听民声,认真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要结合“答疑解惑双促进”专项行动,深入群众家中,为其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同时团结社区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统筹协调,为各部门、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提供相应的保障。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谋划一些可行性活动。要转变作风,把队伍建设好。社区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社区作风建设。在班子建设上,党组织要发挥作用,形成合力,以上率下,从自身抓起。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肃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在队伍建设上,要吸收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到社区队伍里来,因材施教、因人设岗,培养一批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旗帜作用,充分适应新时代城市基层管理创新的新要求。要牢记宗旨,把群众服务好。社区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工作重心放到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等社会治理工作上,在增强服务功能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共同为构建大党建格局贡献力量。

会上,团结社区负责人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对接了“两个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