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县2018年度新兵光荣入伍

9月10日,镇赉县2018年度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县人武部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人武部部长付铭宇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新兵和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会。

陈钢代表县委、县政府和镇赉人民,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新兵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在部队这所大学里,立志成才,建功立业;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和军事高科技知识,苦练“打赢”本领,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为家乡争光添彩!陈钢说,拥军优属历来是我县的优良传统,在实现全面脱贫攻坚战胜利的号角鼓舞下,县委、县政府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全县人民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工作的总目标,当好全体新兵的坚强后盾。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付铭宇作动员讲话。大学生新兵代表作了发言。会后,与会领导和全体新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