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09 09:0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白鹤杯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9月20日,由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白鹤杯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6天,共有县直机关各部门组成的62支男女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比赛现场,队员们激情四射,每一个发球、传球、扣球都追求完美,为取得佳绩而努力。参赛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斗志,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魄力,在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烟草专卖局代表队和电视台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体育赛场本是弘扬竞技精神、倡导全民健身的平台,赛场内考验了选手的耐力和反应,赛场外也在考验观赛者的个人素质。党工委每年一届的职工排球赛备受关注,然而在今年,一家参赛单位啦啦队和选手竟然用鞋子拍打地面为对方选手喝倒彩,甚至用不文明言语攻击干扰对方选手比赛,这不仅是对选手的不尊重,更是在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抹黑,无论作为员工、市民或是参赛者,都应该注意自己在公众场合的言行举止,体现自己的文明素质,自觉遵守观赛规则和观赛礼仪,做一个文明观众,毕竟理性公平地对待参赛队和队员比胜负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