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16 10: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乡(局)级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

近日,县委召开乡(局)级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督促乡(局)级领导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鲍长山及全县乡(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如何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强调:一、坚定立场,当好落实主体责任的清醒人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必须坚定政治立场。保持坚定的党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证政令畅通,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组织开展逐级约谈,确保工作开展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就跟进到哪里。加强纪律建设。运用好“四种形态”,从严追究责任,强化警示震慑,净化脱贫攻坚政治生态,为我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保障。二、明确职责,当好落实主体责任的明白人。要做到知责、明责、尽责认识明确自己相应的责任,根据自己的职责分工,对号入座,搞清楚、弄明白自己究竟要负的责任切实把责任尽到位、落到实处。三、注重落实,当好落实主体责任的实在人一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把领导责任以及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发挥好“一把手”的作用。静下心来认真思考、谋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本职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同时从自身做起,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钉紧、钉实、钉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认真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