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16 10:1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就全县脱贫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副主任唐振友带领视察组就全县脱贫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周建伟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飞鹤(镇赉)乳品有限公司,吉林省澎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镇赉镇架其村西北围子屯、西乃力村,黑鱼泡镇嘎海村后嘎海屯、岔台村,特色养殖产业扶贫基地进行实地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汇报了全县四项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视察组成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建伟对全县四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基础信息必须准确,产业支撑必须体现,收入水平必须达标,基础设施建设必须完备,人居环境必须改善,工作推进必须平衡,群众认知度必须满意,组织领导必须到位。对于项目建设工作,要以带动地方经济增加财政收入为出发点,带动农民致富同时要盯紧项目的后期管理。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