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23 14:5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书记与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10月12日,县委书记与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进行集中谈心谈话,强调要坚持深入解放思想、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涛及各乡镇、场站党委书记、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同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展面对面的谈心谈话。鲍长山强调,当前,镇赉正处于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推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高效发展,推动干部作风革命性锻造、根本性转变,推动镇赉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需要有一批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领导干部。坚持深入解放思想。把解放思想的根本点放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解放思想的着力点放到推动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上来。把解放思想的落脚点放在提振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推动镇赉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各地各部门的“一把手”发挥“头雁效应”,“关键少数”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抓好班子队伍。保持廉洁操守。狠抓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清醒认识到,阶段性的整顿成果不代表完全消除了问题,改进作风永无止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抓常态化上下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注重“破”与“立”。强化“禁”与“行”。统筹“条”与“块”。常态落实“四个一批”。担当实干推动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把方向、抓大事、促发展的职责,强化职责使命工作落实引领示范。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抓好大事、要事上,聚焦在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上,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和满意。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做到对标对表见行动。在思想上悟深悟透,在工作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务实求实,在落实上见果见效。二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强管理,加快补齐短板,堵塞工作漏洞,防范化解风险。三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做到履职必尽责,传责不推责,明责敢担当。四要稳定增长保目标。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项目建设,力促工业增长,挖掘消费潜力,推动财政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