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23 15: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28次常务会议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届28次常务会议。

县领导赵楠,陈钢,李占伟,刘振春,张恒,魏成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白城市情况反馈会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了《镇赉县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实施意见(试行)》,研究了县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事宜,书面传达了《中共白城市纪委关于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白城市纪委关于陈立羽、夏远大、杨世春3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白城反馈问题,分管领导特别是行动队队长,对省环保督查反馈的问题要逐项带领研究、亲赴现场查看、全力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及时、到位。要举一反三,认真自查,对于相似和相近的问题也要一并整改。要确保长效,整改完毕后必须及时建立相应的制度,完善相应的机制,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会议强调,制定《镇赉县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实施意见(试行)》,是为了更好的引起各单位、各部门的重视,切实用制度管人、约束人。要严格遵循和监督,切实的发挥制度的约束作用。

针对两个《通报》,会议指出,要深刻警醒,全面自查,廉洁从政。针对通报出现的问题,要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在自身查摆的同时,还要领着分管部门进行查摆,要做到分管部门的所有干部一个不落、一个不漏。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党章、党规、党纪的要求守纪律、讲规矩,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政府、法制政府、高效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