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1 16:2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29次常务会议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届29次常务会议。

县领导赵楠,陈钢,李占伟,刘振春,邱发国,姜力,张恒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坦途镇党委书记张胜利,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列席会议,各乡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我县环保督察问题“回头看”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的汇报,以及镇赉县脱贫攻坚以来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面对环保督察问题要重视再重视,加快整改进度,面对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自查,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针对我县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会议强调,要加快进度破解问题,确保尽快完成整改进度,面对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进行整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的基础和成果,要完善再完善、精细再精细、精准再精准,给中央、省市及县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是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的重要文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性文件,要熟练掌握文件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牢牢把握县委提出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达标的目标要求,全力补齐各项短板,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脱贫摘帽。要深入完善长效机制,经常性修改完善,实现群众长久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