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1 16: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全县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专题会议

10月30 日,县政府召开全县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专题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姜力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强调,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是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制度创新,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对于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各项工作,要细化改革方案、深化部门协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强化信息共享、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统筹协调推进、强化责任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我县“证照分离”改革。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