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12 14:1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亲切看望新闻记者

  11月8日记者节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深入到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艳在县电视台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来到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制作部、新闻网站、播出机房看望工作人员。张艳说,今年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精心策划组织报道了重大项目建设、富民产业发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等工作和重大活动,传播了镇赉好声音,讲述了镇赉好故事,充分展示了全县经济社会建设新成就。希望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实践,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围绕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