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05 09:1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平安镇赉》专栏:我县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为了深入推进冬季“百日安全行动”,遏制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日前,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公安交警总队和市公安交警支队的安排部署,全力开展全国严整严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果,有力地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12月24日,25日全国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期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周密部署,全警出动,在全县城乡道路安排警力执勤执法,纠正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着力打击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假证、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广大交警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向违法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交通违法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社会危害性,提高了广大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
  此次统一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8起,使我县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人们出行安全感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