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05 09: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回头看”工作总结会
  12月2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回头看”工作总结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抓实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裴成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问题整改。今年,把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纳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凡是出现黑恶势力的村一律列入软弱涣散村进行重点整顿,要发现一个、纳入一个、整顿一个。二要突出整顿重点,从严组织推进。着力解决带头人不胜任不符合的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基层和谐稳定的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不强的问题。各乡镇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顿方案和整改措施。同步建立整改问题“销号制”和整改工作“问责制”,推动整顿对象升级晋档。三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顿到位。实行“一对一检查”“一对一反馈”“一对一整改”的督查机制,对问题迟迟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