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05 09: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县举行各类文体活动庆祝新年到来
  元旦期间,我县各地积极开展各类活动,精心烹饪文化体育大餐,努力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庆祝2019年的到来。
  县文联组织镇赉县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坦途镇哈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送春联、送演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艳参加活动,为村民送上真诚祝福。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们现场为哈拉村的老百姓书写了新春祝福对联和福字,县文化馆的文艺志愿者们为百姓们表演了二人转、小品、歌曲等文艺节目,农民朋友们高兴得合不拢嘴,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宣传,展现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文化工作成果,镇赉县委宣传部将组织开展文化惠民直通车、送春联、送演出、送电影、送培训、送图书、送全家福等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旨在把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真正的送到居民家门口,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新风,推动我县全民健身和老年人乒乓球事业的发展,日前,县老年体协举办迎新春老年乒乓球赛,县政府副县长邱发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邱发国说,比赛进一步加强了老年球友的交流,切磋球技,让更多的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进来,不仅展示了选手们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多的是引导老年朋友积极锻炼身心,强健体魄,切实让老年人感受到通过健身所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组别,共有12支代表队120人参加比赛。参赛者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通过比赛互相了解、学习、促进。比赛场上,虽然都是老年人,但比赛依旧进行的激烈十足,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让参与比赛的老年朋友锻炼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和交流,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