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17 08: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
  1月11日,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等县领导深入法院、扫黑办、坦途镇等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
  县领导鲍长山,赵楠,宋力民,李占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法院、县扫黑办、坦途镇等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各地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
  调研期间,鲍长山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紧盯黑恶势力行为,深挖彻查保护伞。特别是“官伞”和“警伞”。净化好政治生态,共同努力把扫黑除恶工作做好。
  在坦途镇,鲍长山等县领导认为坦途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工作中有机构、有专人、有计划、有安排、有调度。宣传发动得力。就下步工作。鲍长山要求,一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抓好这次专项斗争。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二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向深入发展。对黑恶势力性质的出现,要深挖保护伞。三要以更强的措施手段,深化专项斗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更好地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