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30 09:3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人大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副主任唐振友、张胜利、姜永平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钢、县法院院长冯立中、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强、县监委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办主任黄睿受卢培林同志委托,宣读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人大代表职务的辞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卢培林同志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办主任黄睿受邱发国同志委托宣读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辞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胜利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邱发国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县法院院长冯立中作关于曹宝明等同志拟任免职务的提请报告,并介绍拟任职人员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平宣读了《镇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法院干部免职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有关事项;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曹宝明同志任镇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为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
  
  镇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三十五号)
  
  2019年1月25日镇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决定接受:
  卢培林同志辞去镇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县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并报镇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特此公告。
  
  
  
  
  
                         镇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二0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
  
  
  
  
  
 
 
  镇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三十六号)
  
  2019年1月25日镇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决定接受:
  邱发国同志辞去镇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并报镇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特此公告。
  
  
  
  
  
                         镇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二0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