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2-12 08: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走访看望原副县级以上老干部送上祝福
  春节期间,县领导鲍长山,周建伟,裴成一行先后深入到原副县级以上领导王守志,李贵清,李德海,佟国庆家中,悉心了解老干部们的思想、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并嘱咐老干部们多注意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老干部表示,今后要大力支持镇赉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县领导周建伟、宋力民、张艳、姜力先后走访看望了路福兴、张景辉连永安、赵桂舫等老干部,嘘寒问暖,聆听老干部们对我县未来发展的建议。
  在职领导认为,老一辈的党员干部是民族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石,我县有今天美好的新局面,倾注着广大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推进城镇建设、经济共融,在全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余热。
  县领导张天君、宋常颖、刘振春走访看望慰问了宋景洲、蔡方义、陈嘉华、邹占江、周德贞、赵海新、姜树良、常振亚、等离退休老领导,祝他们身体健康,同时表示,老领导、老干部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是我县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县快速稳健发展,得益于老领导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多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真诚希望离退休老领导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