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08 09: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学习会
  3月1日,县委书记鲍长山主持召开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县领导鲍长山、周建伟、赵楠、张天君、宋力民、陈钢、于涛、裴成、孙延来、宋常颖、县政府副县长刘振春县法院院长冯立中、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强参加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学习。
  县委书记鲍长山在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认识论与方法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提高整改质量,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对我县脱贫攻坚一次政治检验,要把这次巡视作为帮助我们发现解决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更好改进工作的过程,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点对点压实责任,实打实狠抓整改,硬碰硬严肃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巡视成果落实落地进一步凝聚攻坚合力,必保实现摘帽目标,要提振更加务实的工作状态,保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更加强大的工作合力,以这次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确保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学习会上,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主题,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