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3 08: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连日来,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公安局、住建局、消防队主要负责人就我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昆仑燃气门站、大地燃气、物尔美超市、白天鹅商场、大唐购物,听取了负责人安全管理汇报,实地查看了安全保护装置检验、应急值守等情况。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抓细,确保全县安全稳定;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城镇居民用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要强化应急意识,不断完善相关机制和制度,加强应急安全宣传,扩大公众参与面;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注重应急联动,确保反应迅速、指挥得力、处置高效。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带领县安监局、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欧亚超市、飞翔酒店等地检查,仔细查看应急处置预案、人员值守、安全生产设施配备和监管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切实发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用过硬、过细、过实的工作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要求,加强对社会治安、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有针对性的开展重大节日和重要活动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对辖区内宾馆、洗浴汗蒸、公共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目前已发现8处安全隐患已经全部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