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17 08: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研
  4月8日,县委书记鲍长山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县委书记鲍长山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于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县法院、代院长周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强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公安局扫黑办、县扫黑办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
  鲍长山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拿出敢打必胜的态度和决心,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全部纳入视野,紧盯不放,能够打击的坚决依法打击,绝不能手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协同作战,统一调度,对各种黑恶势力依法打击。要全力配合,主动作为,服从大局,形成强大的合力。各乡镇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在主要路口、重点部位设立永久性标语,悬挂宣传条幅,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单,营造强大声势,真正把广大人民群众发动起来,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