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17 08: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4月4日,县委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及各乡(镇)场分管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县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县直中省直各部门单位分管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鲍长山关于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乡(镇)场,县直党委、党工委代表递交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在会上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始终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主题主线,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壮大理论舆论、厚植厚培文化文明、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有力服务“五个镇赉”建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艳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重点是突出一条主线,抓好五项任务,落实一个保障突出一条主线就是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主线,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做好服务大局工作精心策划主题宣传
  开展群众性教育庆祝活动。抓好五项任务就是要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举旗帜抓好理论武装工作要强化示范引领扩大宣传普及突出理论成果做好“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围绕聚民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责任分析研判强化管控围绕育新人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强典型培树围绕兴文化抓好文化建设工作要抓精品创作抓惠民活动抓文化产业发展围绕展形象抓好新闻舆论工作对内宣传要提振信心对外宣传要展示形象提升传播能力建设加强新闻管理共同绘就全县新闻宣传的生动文章。落实一个保障就是要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要以推进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提高宣传文化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以“四力”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宣传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开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