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17 08: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4月8日,县委书记鲍长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国有林总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县委书记鲍长山在县政府副县长刘振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国有林总场实地检查了设卡、护林防火值班、巡护记录及防火器材设施的配备、防火队伍建设等情况
  鲍长山指出,当前我县护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防火工作方案和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火源管理,消除火灾隐患;要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防火值班调度和火情监测,加强巡查、严格检查;要在显眼处悬挂横幅和防火宣传标语,严禁携带火种,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护林防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构筑群防群控的防火安全网。与此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做好防火扑火应急准备,全面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