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17 08:3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领导来我县就全县农村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秀清来我县就全县农村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黄秀清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到沿江镇东莫村黑鱼泡镇岔台村对当前备春耕生产、扫黑除恶产业扶贫、村屯卫生整治春季动物重大疾病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实地调研后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农村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黄秀清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制定方案统筹兼顾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产业扶贫村屯卫生整治春季动物重大疾病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将实事求是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坚决杜绝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要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发力将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持从细微处入手以点带面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