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18 08:2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一行到东屏镇、坦途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副主任唐振友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两镇了解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实地查看悬挂条幅宣传情况,并仔细查看内业材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屏镇、坦途镇人大主席先后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周建伟对两个乡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予以肯定,周建伟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工作举措,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认识到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增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要深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查找工作差距,及时梳理短板。要紧抓党委统领,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党委、村党支部的核心战斗堡垒作用。要着力营造扫黑除恶氛围,保持高压态势。要做好宣讲培训,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要抓好专项整治持续深挖细查。要加强组织建设,巩固基层基础。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主动参与,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既要当好调研员又要当好侦察兵,还要当好宣传员。要建立规范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统筹兼顾,推进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