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19 10: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全县爱国卫生工作部署会议
  近日,县政府召开全县爱国卫生工作部署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李占伟及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社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及10个社区主任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今年全县爱国卫生工作李占伟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爱国卫生工作责任感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关键之年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爱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把爱国卫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李占伟要求要坚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全力抓好病媒生物消杀工作坚持以政策宣传为抓手全面提升广大市民卫生意识坚持以卫生整治为核心扎实做好垃圾清理工作坚持以创建健康城市为主线强力落实备战迎检工作加强领导严格要求全力确保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新突破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解读爱国卫生工作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