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县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根据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我县组建镇赉县自然资源局,并于5月17日正式挂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及自然资源局机关全体成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分局、基层国土资源所成员参加仪式。
  陈刚在仪式上致辞,对我县自然资源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局内全体党员干部、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的领导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服从改革大局,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蹄疾步稳、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实现良好开局。自然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努力担当,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以此次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为契机,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府赋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历史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解决自然资源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设生态、绿色、开放、幸福、美好的新镇赉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