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救助政策师资培训班开班

   5月16日,镇赉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救助政策师资培训班在县医院开班。

  县政府副县长魏成江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各帮扶部门和单位以及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师资人员、卫健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副县长魏成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学习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确保这次学习培训达到预期目的,收到预期效果。要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学以致用。抓好大培训、大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医疗救助政策知晓率。要紧密结合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三帮扶、一推动”活动中的工作任务,把培训学习内容在实际宣传工作中慢慢消化。同时,要注意及时将工作中的相关痕迹资料进行梳理、归档,让我县健康扶贫的各项问题整改措施取得“吹糠见米”的效果。
  会议宣读了《镇赉县医疗救助政策宣传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卫健局相关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医疗救助政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