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镇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近日,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镇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陈钢,及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场统计工作负责人,社区党工委经普办负责人,各社区主任、社区普查员,县经济开发区统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普查工作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就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做好数据核查工作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历史使命感,把此次普查数据核查工作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把数据质量“关口”,结合实际情况,细致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方案,所有数据要有据可依,确保普查的真实性;要夯实工作责任,搞好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尽责履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普查的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县经普办相关负责人对到场的普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