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0 08:5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协视察组视察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7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带领政协文教委支部委员组成视察组对全县城乡部分中小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带领视察组在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到县第一中学校、建平乡中小学校实地了解校园周边环境,视察组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饮食等情况汇报,查看了校园安全巡查值班记录、校外人员与车辆入校登记表及校园安保器材使用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县教育局关于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视察组成员就如何解决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贾维威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自始至终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要坚定抓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逐级压实责任,按照轻重缓急逐个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体系,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通过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筑牢安全防线,实现管理常态化、精细化、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