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2019年第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7月11日,县委书记鲍长山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县委常委鲍长山,赵楠,陈钢,张艳,于涛,裴成,孙延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建伟,县政协党组书记张天君列席会议,副县长刘振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时的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调整镇赉县2019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了《镇赉县幸福花园小区回迁分配安置方案(讨论稿)》和《镇赉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听取镇赉县高尔夫球场整治“回头看”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镇赉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讨论稿)》;研究讨论了《关于赴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考察学习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听取全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情况工作汇报和《镇赉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准备。要按照要求开展好学习,分阶段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在主题教育当中,要学习原味、原著,深刻领悟总书记深邃的思想。
  就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会议要求,要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做好我县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要打造典型学习典型全面深入推广。要立足镇赉实际,保证规划的遵循、可操作性和可实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