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一汽集团公司调研组来我县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7月11日,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奚国华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奚国华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副县长张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建平乡平保村,镇赉镇新立村就产业扶贫玻璃大棚项目及住房安全保障项目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介绍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希望一汽集团充分发挥企业和人才优势,整合社会各方资源,继续加大对我县的对口帮扶力度,进一步深化与镇赉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奚国华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一汽集团将认真落实党中央的要求,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继续在党建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给予镇赉大力支持,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