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44次常务会议
  7月11日,县政府召开第18届44次常务会议。
  县领导陈钢、刘振春、刘波、张国梁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胜利,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及成员单位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镇赉县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全县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镇赉县多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会议指出,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是省市部署的重要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落实好此项工作;要逐个方面逐个领域进行排查,用真实的数据反映结果;要按照标准,举一反三进行整改,确保此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要进一步征求意见,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促使《规划》更健全、更科学、更完善;要认真遵照执行,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工作《任务清单》要求,深入抓好落实;要强化督查检查,县农业农村局要联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定期开展《规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定期通报检查情况,确保《规划》各项要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