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24 08:2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大安市考察团就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察

  716日,大安委副书记薛丰刚率领学习考察团一行,来我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考察团成员和县委副书记宋力民、县政府副县长刘振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两地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县委副书记宋力民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县情以及近年来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考察团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广大干群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克难,在全社会形成了共识,工作氛围浓厚,措施得力,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同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把此次学习考察成果,迅速转变成工作热情,解放思想,增强动力,创新举措,积极落实到脱贫攻坚每项工作中。他同时希望随行考察的大安市各部门,下一步要与我县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