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17 15: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2019年第三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9月16日,县委书记鲍长山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三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县委常委鲍长山、赵楠、宋力民、陈钢、张艳、于涛、裴成、孙延来、邱发国、宋常颖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建伟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莫莫格蒙古族乡党委书记刘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中共镇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讨论稿),听取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建议名单的说明,研究讨论了《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软弱涣散社区及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发挥方案的基本纲领作用,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核心要义和主题教育的根本目标,掌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式方法,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发挥常委班子的示范作用,作好示范表率,引领带动全县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负全责的作用,及时研究解决主题教育的重大事项、重要政策、重点问题坚持以上率下,力争走在前列,发挥示范效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中央和委、市委部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