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17 15:5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9月16日,县委书记鲍长山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副书记宋力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常颖,县政府副县长刘振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国梁及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讨论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建议名单、指导组人员建议名单、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15具体专项整治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
  就做好当前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坚持从严从实,以严格标准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指导防止形式主义推动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和指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的作用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引导作用做好当前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平稳有序推进要抓好委指导组培训工作主题教育启动部署抓好委常委班子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把党中央和委、市委、县委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向党中央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