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3 14:3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9月16日县委召开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副书记宋力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常颖及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新时期全县外事工作,鲍长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外事工作的重要意义。地方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对外交往合作、促进地方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把握工作重心。二、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我县外事工作水平。要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对外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紧贴中心大局,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地方外事工作水平。要强化管理服务。完善机制体制。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外事优势。三、强化工作保障,构建新时代外事工作新格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体制机制,确保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落到实处,收到预期效果。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外事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外事”观念和“一盘棋”思想,相互之间加强沟通联系,努力形成“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协调配合”的外事工作合力。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共镇赉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中共镇赉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明确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中共镇赉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