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8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一指导组及县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宋力民到会指导,并就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体现到各方面加深理解。就近就便,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教育活动;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围绕主线抓好个人自学和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要围绕主线寻策问道,检视问题要围绕主线对标找差距,整改落实要围绕主线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即知即改、应改尽改。要突出分级分类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进行指导。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及时公布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在整改落实基础上作出制度化安排。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组织推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重视强化舆论宣传,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对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