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网信办召开镇赉县网络安全周动员会议
  9月17日,县网信办召开镇赉县网络安全周动员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张艳要求各地各部门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会后县委网信办公安局、教育局、城建局、广播电视台、交通局、团县委,三大通信运营商通过在主要街路、广场悬挂宣传条幅,利用出租车顶灯、公园广场LED大屏幕、公安交通宣传栏等播放网络安全标语。中国白鹤之乡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周专栏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既普及了网络安全防范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了群众的防范警醒意识,又宣传了网络安全的法律常识,彰显了法律法制的权威,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网络安全活动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