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14 13: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10月9日,县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县委书记鲍长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政协主席张天君,县委副书记宋力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界的21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长山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话精神,同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学深悟透,坚定信心,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历史最好的致敬、对未来最好的把握就是坚定信心决心,坚决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铸就新的更大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必须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回首过去,且行且荣,不断凝聚新的发展动力。结合镇赉实际,希望全县上下要务必记“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从镇赉县70年来的统计数据对比来看,这70年来,镇的发展是全方位的、深层次的。经济指标显著提升,生活品质步提高,民生保障不断完善。镇赉70年的发展成就,是历届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结出的累累硕果。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镇赉实际紧密结合,才能焕发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昂扬精气神,为完成新时代镇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铸就镇赉新的辉煌成绩。鲍长山说,近年来,我们干成了一批过去想干而没干成的大事、破解了许多困扰我们多年的难事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国字号”荣誉,甩掉了扣在头上多年的“贫困帽子”。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发展动力、更有信心决心和恒心实现“五个镇赉”建设,与全国一道迈入小康社会。要牢牢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和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建设、民生保障、城乡建设、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镇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镇赉精神,巩固摘帽成果。牢记持续发展,福子孙后代。增强忧患意识,化解重大风险。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员本色。在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书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部分代表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