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14 13: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10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任刚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记使命”主题教育项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任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及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参加汇了报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主持会议,并就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情况、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情况、组织部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四项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任刚在充分定了我县在这四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着力激励干部新时代新当新作为,推动各项激励措施落地落实、要强化理论学习、理论武装,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注重严管厚爱并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这项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治,落实主体责任,以农村为重点深化集中整治,将街道社区、国有企业和社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同步推进,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与重点工作相结合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部门要及时与相关部门相衔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时发现、整改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组织我县部分乡镇、部门、社区开展了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