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16 08:5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县政府召开镇赉县脱贫攻坚调度会
  10月14日,县委、县政府召开镇赉县脱贫攻坚调度会。
  县委副书记宋力民,县政府副县长刘振春及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将对我县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审查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宋力民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强化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找准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投入到巩固提升的各项工作中,确保贫困县、贫困村、贫困人口各项退出指标不下滑、不反弹;二是必须做好材料的核实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尽快完成各类文件的整理和上报工作,严格审核把关,务必做到严密、细致、规范;三是必须确保退出指标不断巩固提升,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对照“7+16+12”退出指标体系要求,对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逐项梳理、不断夯实,确保脱贫摘帽成果不断巩固加强,坚决杜绝各项退出指标反弹,走回头路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