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工信厅领导深入到包保帮扶村调研、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一行深入到包保帮扶的建平乡大岗村和三合村调研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一行在副市长张天华,县委书记鲍长山,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国梁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建平乡大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察看大岗村棚膜经济产业示范园项目深入到三合村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
  霍严在了解到贫困户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脱贫后,霍岩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贫困户的自我奋斗意识,加强农业技能方面的培训,通过培养典型,带动周边贫困户脱贫致富,传递正能量,使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在三合村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穆可桢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就当前扶贫工作和今后县域企业发展工作,霍岩强调,要做好村级项目谋划,强化产业布局,建立长期市场销售渠道。做好玉木耳、葡萄等村级棚膜经济产业示范园项目,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使农民逐步从脱贫走向致富。各级包保部门在扶贫工作开展中,要及时汇报、沟通,形成合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共同努力完成好下步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要做好县域经济发展的规划,结合食品产业等优势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利用好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把县域经济做大、做强。
  副市长张天华在座谈中提到,近几年,省工信厅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为白城市谋划了一批大项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省工信厅继续支持白城地区的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制度,帮助我们培养一批复合型人才,使白城地区走出一条新型化县域经济发展道路。
  县委书记鲍长山感谢近几年来省工信厅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对包保的建平乡大岗村和三合村的帮扶,使我县能够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希望省工信厅能够继续关注指导我县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工作。对我县工业企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加强对我县乳制品加工,小冰麦等农产品加工方面的帮扶,使企业能够早达产、早见效,群众获得更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