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县委编委召开镇赉县推进乡镇机构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会议

  6月23日,县委、县委编委召开镇赉县推进乡镇机构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县政协副主席、莫莫格蒙古族乡党委书记刘树军及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成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提高认识, 充分认识乡镇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谋划,扎实推进,把改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明确任务,这次改革,涉及部门多、单位多,职能划转多,调整事项多,划转人员多,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按照《方案》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抓好落实。县委办、政府办、县委政法委、政务服务局等其他事涉部门单位,要按照《方案》的任务分工,结合本部门职责,主动承担,做好改革工作。要深化乡镇机构改革。要加强领导,严肃改革纪律。要把加强和改进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各乡镇、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决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宣读了《镇赉县乡镇改革期间事业机构编制和人员转隶工作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