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武警官兵

  八一建军节前夕,鲍长山、张天君、刘振春等县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部队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军分区,鲍长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人民武装建设等工作中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鲍长山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增强“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军分区今后在各项工作中,加大对镇赉的倾斜力度,帮助镇赉又好又快发展。

  部队首长表示,多年来,镇赉在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上,充分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今后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国梁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白城武警支队,白城炮旅进行走访慰问。

  张天君对部队多年来在支持地方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镇赉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共同努力、携手同行,不断书写军地工作的新篇章。

  部队负责同志表示,感谢镇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和敬业精神,不辜负镇赉人民的支持和厚望,为镇赉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刘振春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63850,63968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走访中,刘正春详细了解官兵们工作及生活等情况。刘振春表示,镇赉的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可喜的成就,是与各部队广大官兵们的努力和贡献分不开的,在此代表全县人民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部队能够经常与镇赉县各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合力解决困难,把这份军民鱼水情谊更加深入的发展下去,继续支持镇赉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