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11 08:4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住吉林市省政协委员赴我县视察生态城市建设工作

  8月6日,住吉林市省政协委员赴我县视察生态城市建设工作。

  住吉林市省政协委员视察组一行在市政协主席张馨,县委书记鲍长山,县政协主席刘振春,副县长邰国文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县环城国家湿地公园、环城国家湿地公园文武大桥,奥体公园松苑广场、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视察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视察中,视察组表示,我县依托河湖连通工程,以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建设为主线,通过环城国家湿地公园、奥体公园等项目建设,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吉林市学习,视察组将认真总结梳理,加以运用。希望吉林市政协和白城市政协能够以此次为契机,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分享各项工作当中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两地共同进步。希望镇赉能继续加强生态经济建设,努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把镇赉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