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09 08: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共镇赉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9月2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共镇赉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县法院院长周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强参加会议,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政法各单位政治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政法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邱发国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再深化。要在学习宣传上要再研究、再细化。要在贯彻落实上要再发力、再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管理监督工作,要从教育管理、监督问责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配合,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邱发国强调,要加快平安镇赉建设。要依据《平安镇赉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组成方案》和《平安镇赉建设领导小组2020工作要点》,组建本单位的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推进平安镇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

  会议还就贯彻全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做好扫黑除恶“六清”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