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秋造秋备工作会议

  10月14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秋造秋备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政府副县长刘波出席会议,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秋造秋备工作,赵楠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生态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我县造林绿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压力较大。大家要提高认识,本着对党和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克难攻坚,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造林任务。要明确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强“三北”防护林补植重造工程。加强农田林网修复完善秋备工程,加强森林督查问题地块整改。要强化措施,确保任务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地块落实,保证造林质量,要落实好森林保护责任制,加强督促检查,抢抓造林进度。各乡(镇)场要立即行动,抓紧落实地块和造林苗木,迅速掀起秋造秋备高潮,力争10月31日前完成秋造秋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