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3-01-13 07:5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春走基层:市领导到我县进行新春走访

  春节将至,1月9日,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智金深入到我县嘎什根乡创业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脱贫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党员家中,薛智金与老党员坐在一起话往事、拉家常,了解他吃得如何、穿得怎样、住得可好,并希望他继续弘扬一心向党,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薛智金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困难党员,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入户慰问脱贫户时,村民向薛智金谈起生活的变化,家人的近况,薛智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注,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